Rethink sexuality ..then gender

二月 28, 2017

第42次給臺灣總統蔡英文致函

主題: 呼籲蔡英文總統您提升您自己的才幹和能力,擺脫庸俗的本質。

台灣總統蔡英文:

你好,這是我給你的第42封信函,主要是呼籲蔡英文總統您提升您自己的才幹和能力,盡早讓台灣同志平權相關的民法修正。

蔡英文總統,我明白你必須非常政治正確地接見一群基督男性領袖,傾聽他們的看法和了解他們對這件事情的焦慮。但是,我覺得民法修法與否取決你的能力,和您幕僚的誠信、誠意和承諾。我希望您基於高度的宗教修為和道德,鞭策您的團隊和幕僚讓此事一步到位。

蔡英文總統,允許我和您分享宗教和政治相融的看法。作為一個政治領袖,違約毀諾其實是可預料的事,荒謬地是您見的宗教領袖沒有告知您當中的因果,而讓特定邪惡的宗教團體操縱和籠罩著您的思維。

儘管您可以聳聳肩不當一回事,你的舉措也許都宗教界和神靈界早就洞悉的事情,然而當中的傷害對性小眾而言是非常巨大的。基於慈悲,我希望你改變您的決策,重新設置溝通平台,讓台灣重灌正氣和慈悲。

蔡英文總統,我覺得您的幕僚有一股負面的風氣。他們也許擅長頭痛醫頭、腳痛醫腳,卻沒有辦法處理大型的邪靈宗教罪行和相關斂財斂權,用政治利益交換宗教議程的下流卑鄙行徑。眼看你們有能力在短期內整理逐字稿來澄清你們的立場,卻沒有能力打擊宗教罪行,我認為你們的執行力真的需要拎著正直感、正義感和良知,和邪惡的極端宗教集團抗衡。

儘管同志課題也許讓您蔡總統和民進黨在面對過去和反同宗教集團的關係、聯繫和結合產生尷尬的局面,但是基督教特定的卑鄙極端議程,你必須以國家領導者和人道人權的方向來嚴正看待當中最急迫的項目那就是人民特別是性小眾的幸福。這不是基督教可以干涉的事情。

有鑒于此, 我覺得我必須歸集一些民間看法,讓您和您的幕僚洞悉輿論之間的一些看法,如下:

1 總統府自己可以想想:為了澄清蔡英文未對酷兒代表Huang Vincent說「你這一生不一定等得到同志婚姻」,連夜整理逐字稿發聲明反駁,表示總統不想被誤解,但總統卻放任反同人士長期造謠抹黑同志族群,這是為政者該做的事嗎?蔡英文難道都只想到自己嗎?

2一、同志的終身大事,不配列為優先法案?
蔡英文總統在選前大張旗鼓拍了挺同廣告,幾句簡單的話讓人琅琅上口:「在愛之前,大家都是平等的。我是蔡英文,我支持婚姻平權!」當時甚至發行彩虹悠遊卡,號召年輕人的支持、和年輕人站在一起。
但現在行政院說:同性婚姻是立法院的法案,要尊重立法院決議;立法院說,相關修法要等待大法官釋憲完再來處理。完全執政之下的行政與立法機關彷彿置身事外、互踢皮球,放任正、反雙方爭奪話語權,拖延兌現同志婚姻的承諾。難道同志的終身大事,不配列為優先法案?別人的婚姻是終身大事,同志的婚姻卻需要社會共識?蔡政府選前承諾同志的「婚」約,豈能在選後懦弱轉身、輕易毀「婚」?

3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一再強調婚姻平權需要溝通,並邀請兩方入府會談,乍看清一色基督教領袖的反對方,讓人以為台灣是一個基督教立國的國家,國家政策還必須受到此宗教之意見領袖與信眾的首肯方可推行。

倘若蔡總統對此質疑不以為然,敢問:攸關同志族群權益的法律制度,為何要徵求一群與同志不相干的宗教人士同意?我國其他任一少數族群的權益保障,可曾出現相同的荒謬現象,一群與修法保障對象不相干的人民,竟可以決定另一群人民能否得到此法律保障?

蔡英文總統,目前外界都議論您衹是一個庸俗的女人,甚至覺得你是一神教的宗教傀儡和犬儒奴才。但是,我依舊對你有著信心。 我希望您可以當機立斷地修民法,不要成爲別人一早預設的無能總統。

如果您的幕僚有能力將準備逐字稿的能力用來修民法,那該多好。

這是我衷心之思。

楊辰昕
馬來西亞國際創進協會主席
吉隆坡
20170228

發表迴響 »

仍無迴響。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